no.378 Untitled

Camera:Pentacon six TL / Film:Kodak Ektacolor Pro 160 / Lens:Carl Zeiss Jena DDR Biometar MC 80mm f2.8 /
Scanner:Epson GT-X970

有時候我都會當著大頭阿咪面前問:「阿咪為什麼你長得那麼可愛」,剛帶牠回來只見牠瘦巴巴的,貓頭也小小顆的。

我發現阿咪最近很喜歡在這個牆角邊睡覺,我很喜歡看牠睡得四腳朝天,總覺得有趣又好笑。

所以我拍了許多阿咪睡覺的有趣姿勢,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沖掃出來還蠻有趣的,店家直接掃出沒有將影像左反轉90度。

這麼看來覺得有些驚喜,這樣子好像還蠻不錯看的,我就沒再將影像轉正回原貌,是個美麗的錯誤。

阿咪看似睡在某個鏡面異次元,身體貼在牆面上違反了地心引力。
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