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283 關在廁所拍燈

MAMIYA C330-SEKOR 80mm f2.8-DALTA ILFORD 400拍攝
47770011
週日早上閒閒翻翻之前拍的照片,當時認為這張還真是拍得有些無聊。
除了殺殺底片沒事幹嘛在廁所拍這什麼東西。

不過想想下午要被老闆叫回去幫他的忙,而且是義務不能打卡,唉~
很好笑的,突然想起光的種種,讓我想起光明的前程,在廁所這種烏漆嘛黑的空間沒有比開上一盞燈更讓人心安的。

年輕時總會想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應該是很正確的選擇,為了興趣可以犧牲掉金錢,那是因為自己還年輕。
但是再增長一點面臨的問題就不是那麼容易,看看目前同事的狀況總有些感觸,我要像他們一樣嗎?
雖然這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工作,但如果一直擔任這樣的職務,隨著日子愈久年紀愈大愈有被公司綁住的感覺。就像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。

找一份工作不容易,領一份薪水不容易,過一天生活不容易。
最後即使是開著燈,卻猶如活在黑暗中。看不見未來~

2 thoughts on “no.283 關在廁所拍燈

回覆文章